close






昨天  回娘家  幫媽媽過生日  也陪了姊姊在公園散散步  她說~NO FU 耶~

昨晚 收到姊姊傳來的簡訊說  『 開始有規律的陣痛囉~ 』

每天都會跟姊姊通電話、傳簡訊  連姊夫都受不了我們兩個    沒辦法 姊妹情深囉  

早上八點多 睡夢中接到媽媽的電話說 姊~姊~生~啦 

聽到這句 比喝蠻牛還有力耶  睡蟲瞬間消失  往浴室趕快梳洗一番

途中還衝出浴室接了姊夫報喜的電話    洗完澡在客廳癡癡等著早就出門買早餐的老公回來準備出發

  阿郎咧  住在半山腰的我們  離鎮上有相當的一段距離  小眼ㄤ為了要吃菜市場的炒麵&四神湯
騎著單車前往平常要花我至少十分鐘車程的小綿羊到鎮上去    只為了一碗炒麵&四神湯
真是固辣的男人 滿身大汗的洗完澡、滿足的吃完得來不易的早餐  回程還要爬山路  給你拍拍手 

趕在 育嬰室關閉時間 到了醫院



那一瞬間  真的好感動 等待整整十個月又多四天的時間  妹妹終於到來了

每次都只有隔著姊姊那厚厚的肚皮  摸著跟妹妹說話  彼此熟悉一下  溝通交流

現在 真的瞧見了  說真的有種不真實感耶  隔著厚厚的玻璃 將我的大餅臉使力地貼在上面猛瞧王小妹
 
摸不到 ㄚㄚㄚ 人家摸不到啦  王小妹也睡的特熟  臉部表情超多的  打哈欠、皺眉頭。。。

就是不開眼    形容給姊姊聽  從姊姊喜悅的笑容訴說著:『完全跟妳姊夫一個樣耶...』



剛生產完的姊姊  很想跟我分享生產的片刻  跟訴說貼心姊夫的種種

可是 我感覺的出來 她好累喔  跟我平常看到在學校家裡號稱女大力士的查某

現在 有氣無力的躺在這裡  抖著雙唇  分享著這些美好的片刻 

辛苦妳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  接下來 真正的辛苦要開始囉
這種  『 甜蜜的負荷 』 妹妹我什麼才可以體會到呢 

親愛的姊姊  別再說 『 先享受你們的兩人世界囉 』  有點久嚕  

八年的兩人世界 婚了屆滿三年  希望王小妹可以帶給我ㄧ些好『孕』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