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最親的小姪女  大家都在期待妳的到來喔!!!



前天  7/30  小姪女滿40周了  也是預產期

可是大姊一點感覺都沒有    每天都跟大姊保持聯絡  

昨天 7/31 去產檢  醫生說『 只勉強開到一指喔。。 』 又從醫院回來了 

朋友說  妹妹會比較晚出來喔  ~~~

好期待 好期待 跟我最親的小朋友要來到這世上囉 

姊夫跟妳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進去產房。。 』

好想幫妳記錄  BABE的出生實況  可是 除了老公  其他閒雜人等應該不行吧?!

A~~~  其實 我也怕我會昏倒啦    我相信妳可以體諒我的 

這幾天就是關鍵期了  好期待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