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醫院 探望新科媽咪跟寶貝小姪女 

聽姊姊說 昨天就可以從育嬰室  送出來給媽咪餵奶了喔  

也才知道 『餵奶』  是一件工程非常 "浩大" 的事情

一直以為  寶寶會直接『往目標前進』說 其實 並非如此  



護士通知媽媽到育嬰室抱加加給大姊餵奶  身為妹妹的我當然要出份力囉  主動說 『 我要去抱妹妹囉 』

大姊 馬上把在廁所的媽媽喊出來  趕在我前面去把妹妹抱回來 
親愛的大姊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本倫也會當媽咪的 讓我實習一下咩  妳的害怕指數太高了喔 



大姊跟媽咪正在努力『誘導』加加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在旁邊沒事做的阿姨我 開始進行了跟小姪女加加的『第一次接觸』 

加加的小腳腳  放在我的手上  哇  妳的腳趾頭好長喔  小小的妳  好有份量的雙腳

每次聽著大姊說著 『啊~~~妹妹又在踢我了。。』  馬上把我的手移到她的大肚皮上面  可是 我卻什麼都感覺不到

現在 妳那強而有力  猛踢媽咪肚皮的小腳腳  阿姨我終於感受到囉 



玩著妳的小手 應該被妳發現了吧    妳出力握緊了我的手指頭耶  好特別的感覺喔



妳媽咪為了讓妳喝點母乳  想盡辦法要讓妳張嘴說  外婆猛在旁邊說『這樣以後會流口水啦』

沒辦法咩  妳媽咪不忍心把妳從睡夢中吵醒囉  只好出此下策  大不了 隨身大包面紙伺候囉



妳媽咪累了  加加知道嗎?!  在妳要從育嬰室到妳媽咪房間前  加加媽咪做了好多事喔!!

趕快起身 進浴室做好『局部』的清潔工作後  standby  正襟危坐的等待妳的到來

調高空調 怕妳會冷到 其實妳媽咪很怕熱的喔  等了許久 護士阿姨沒通知  媽咪已經等到流汗囉  ^^"

早上的那ㄧ餐  護士阿姨沒把妳送來  一直到中午才見著了妳  妳媽咪又趕快重複早上那些準備工作



可是 愛睡覺的妳  還是沒順利喝到母奶    還睡到連專業pose都擺出來了咧 

小寶貝妳知道嗎  雖然妳媽咪產後久坐屁股超痛  手也沒力  也要一直抱著妳  都不讓阿姨我抱抱喔 
所以 妳一定要乖乖讓妳媽咪餵母乳喔  我知道妳是個貼心的女孩喔 
要不然下次阿姨我可是會出狠招的喔  不過  我會先被妳媽咪踢飛窗外先 

*******************************************

親愛的小姪女  阿姨我只要有去看妳跟媽咪  就會幫妳做一點成長紀錄喔  

今天  傳道小芳姊  也來看了姊姊  為此代禱  阿姨我也沾了光  也替阿姨我預備孕事而代禱

唉  沒關係  不知者無罪囉  不是阿姨姨丈不願意喔 只是 沒辦法  Orz...  

小寶貝  別忘記要趕快通知妳的小朋友們喔  這邊還有一個『預備中』的阿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