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做了個嚇醒我的『 惡夢 』

~~ 夢境 ~~

我撿了一隻黑幼幼回宿舍

學校竟然跑來一堆神經病 還傷害了我的黑幼幼

( 離校園生活有些距離了 怎麼場景會在。。。 )

受到驚嚇的黑幼幼開始亂衝  幸好追回了狗狗

那群神經病竟然開始追我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醒。了

********************

Cow~~邊站  你以為這樣嚇得了我嗎    是的  有那麼一點 

每次去餵食浪浪的地點  是有點偏僻的產業道路  

那又怎樣!!!  愛心媽媽還晚上去  因為她說晚上常有人丟狗狗  因為看到她會餵  ="=

我大白天去 怕什麼怕  還是帶根球棒

看到亂棄狗狗沒良心的人 就給它敲昏下去 拖到警察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