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姪女滿二個月囉!!
有一陣子沒去看她們母女倆了說,感冒期間...還是不要輕舉妄動的好...Orz

『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

每一次去,都會盡我所能的跟加加說話...溝通...相處...
因為,畢竟住得不近...又歹勢一直往她們婆家跑...怕加加不知道我是誰...
所以,每次的見面...都要非常努力讓加加記得阿姨我的聲音跟這張大臉



這天,阿姨我又非常努力的『互動』中...
開始出現『火星文』、『噗嘰噗嘰』、『拉布拉布』、『嘟咑嘟咑』。。。
極盡所能的耍白痴中。。。
也準備了相機STANDBY,加加媽說:鏡頭拉近拍...相機不要貼在她臉上...
結果,我愈嘟愈前面...加加就突然笑開懷啦!!!沒有咯咯校出聲那種...純臉部動作那種...
從來沒看過加加這樣,馬上按下快門。。。忘記鏡頭已經拉超近的了,還往前嚕...
於是乎~~~留下的這張超卡通的模糊大頭貼囉!!!

加加媽,猛在旁邊念。。。怎麼這樣???都不對我笑耶...
我說:妳沒看到我在這邊,猛裝白癡說火星文很久了嗎???才拍下這可愛的瞬間笑顏耶!!!
加加媽→機車,我已經逗快兩個月了耶!!!
我:。。。。。ㄣ~好吧!!那算我厲害!!!


這次去看加加,真的感覺整個大一號了耶!!!
小朋友就是這樣,成長的速度跟吹氣球差不多
對於身旁的事物也愈來愈敏銳了,眼睛也會追著我跑...
於是乎~~~阿姨我當然要測試一下,開始左右左右晃...
就被加加媽揍  說:慢一點啦!!!等一下『閃』到眼睛怎麼辦???說也是啦~~~



這次加加媽幫我們洗了很多張加加的大頭照,好讓我們可以把加加『帶在身邊』
剛好,我『儲備』已久的大頭照摩天輪...終於派上用場了!!!
放滿加加的可愛模樣,希望也能替阿姨我趕快帶來跟妳一樣的可愛BB喔!!!



 Oo Pray Without Ceasing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