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距離原宿很近(原來這唸ㄏㄨˊ啊)   害我在那邊ㄔˊˇˋ了半天 

那天 在車站附近  還看到了大批的同人誌喔!!!

也發現  好像觀光客很好辨識說  就是"背包。腳架。球鞋"啦!!! 





『原宿』给我的感覺  就像來到西門町一樣  捷運口的shopping street !!! 

喜歡這種色彩鮮明的建築&景象  心情也會跟著彩色了起來!!! 



真的很特別  在原宿的街上  滿多類似這樣服飾店  地下街也有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試穿看看說  然後  給他拍照留念 



藥妝店  真的超多的 好像 只要一出地鐵站 就是兩三家藥妝店排在一起

也買了兩個小物回來  一個→忘記了    一個→就是那種當時還滿夯的『飽足感增30%的糖果』喔!!!

嗯嗯 都給同事吃掉了 中午照去嗑了便當說 。。。應該來個飽足感增80%比較夠用吧



可麗餅  光看展示的照片  就讓我非常想吃了  整排手拿可麗餅的人坐在長凳上  連貓咪都等著吃咧

被突然出現的小弟弟擋住了 



面對著原宿駅前  有一家超大家的史努比專賣店喔  當時超愛去環球Jusco扭蛋的我

回到台灣  才發現  店門口的扭蛋機  裡面的史努比都很特別喔!!  殘念~~殘念~~ 

好像比淡水街上的史努比專賣店大家一點吧  ^^"  可是都一樣引人注目囉!!!



『広島風お好み燒き』&『たこ燒き』也各叫了一份嚐鮮  BUT  整團只有我們買耶 

上車  才發現 等一下就要去吃到飽燒肉店午餐了說    ㄚ不會先通知ㄧ下喔  不過 通知了我還是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