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在『Tokyo Disneyland』遊玩行動。。。

雖然天氣很凍  但是人潮還是不減的......為啥擺出茶壺的姿勢    腦袋被凍壞之不自覺行為吧 



↓『大賽車場』...怎麼會來玩如此平靜的遊具呢?! 這就是沒做功課的結果啦!!!

從離入口最近的開始玩起囉!!!    要不然在邊搜尋邊奔跑的狀態下 ... 應該什麼都玩不到吧 



『微縮世界探險』一開始排隊時就有解說  很明顯的 " 鴨子聽雷 " ... 不過有圖解啦!!  放心!!

用3D眼鏡看電影!!  有一幕好像是老鼠脫逃了吧?!  於是乎~~~開始有鼠仔亂竄啦!!

哇塞!!  下半身突然有萬鼠爬過的fu耶!!  THEN...就聽到尖叫聲啦!! 



FASTPASS  真是個方便的設計 ... 讓我們省去不少排隊的時間喔!!!

『太空山』發生一件非常丟臉的事 ... 愛看靈異的東西  卻對挑戰極限的遊戲,完全.............

害怕時總會閉上眼睛的説  當我放聲尖叫的時候 ... 剛好結束到達出口了...

傻眼 ~~~ 頓時只聽到自己的嘶吼迴盪周圍 ...... 還好沒人認識我 ...... orz ......



還去了『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星際旅行』,我就說吧!! 還有機會去大型樂園玩的話......要做功課啦!!!

淨玩一些跟小朋友搶位子的遊戲 ......

其實我超想到TOONTOWN的  超彩色的小小世界  ... 真的花一天的時間都走不完的喔!!!



我深深感受到 ... 應該不要跟上面那位老兄↑合照的說 ...... 看他的臉就知道『帶衰』我啦!!! 

愛牽拖,明明就是命中帶賽.....................



鬼屋 每次去到有此配備的樂園  都很想拉著小眼ㄤ進去  我不敢一個人說 

不過  每次他都很認真的給我拒絕掉  並說 很陰 太陰了  不要進去比較好喔  真的嗎?! 



Cinderella Castle  帶領的解說員非常說唱俱佳的在敘述著故事 ......

只見聽得懂的日本人  哇聲連連 ...... 我們則是在旁邊傻笑傻笑 ...... 



園區裡面的工作人員每一個都非常親切  無時無刻都面帶著笑容  

即使  我們用英文跟他們溝通  他們還是會微笑的用日文把他們要說的話說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wasS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